2011/08/30 18:58

囤感冒藥供製毒 藥廠經理被逮!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間利用感冒藥製造安毒的製毒工廠,循線追查發現,主嫌竟然是新竹藥商公會前理事長,以及知名GMP藥廠經理。他們涉嫌向藥局收購高劑量感冒藥,再轉賣給製毒工廠,平均一顆市價三塊的感冒藥,以七元高價賣出取暴利。

  外頭擺了幾台機車,要唬別人這是修車廠。警方一腳踏進去,這想騙誰?燒瓶等等製毒器材擺的滿地都是,明明就是製毒工廠。還翻出這麼一大疊、一大疊飛德順、柔他益等感冒藥丸,是誰感冒這麼嚴重?這是怎麼回事?

  一查下去,赫然發現製毒的幕後黑手竟然是他們,新竹前藥商公會謝姓理事長和知名GMP井田藥廠李姓經理。竟然能賣製毒原料給下游,賣的還是四級毒品麻黃素。

  因為麻黃素都含在感冒藥裡面,嫌犯仗著自己是藥商,涉嫌向藥局收購高劑量感冒藥,以每顆新台幣三塊錢收購,再用七塊錢賣給製毒犯,大賺一筆,至少賺了上百萬的黑心錢。幸好現在被逮到,要不然這些感冒藥沒有救到人,反而害了更多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