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6 18:58

拚看屋出奇招! 建商派馬車迎客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房價看漲,建商為了吸引民眾看房賞屋,可以說各出奇招,就有一家建商推出,顧客預約看房只要到指定的捷運站,建商就會派出一輛皇室級的馬車去接送,就是要讓顧客備感尊崇,另外有建商走的是文藝路線,到現場賞屋就送一把烏克麗麗。

  馬蹄踩得達達響,從慢慢走到小快步,馬兒走在馬路上,還有馬夫跟馬車,這是建設公司派出來接客的,用馬車載客戶去看屋,不只馬車來到建案現場,還有迷你馬讓小朋友騎,高雄這一家建商為了吸客,想出這樣的花招讓客人一開始就有新鮮感,每個人對這樣的初體驗都有不錯的觀感,有搭馬車的還有走藝文系的可愛輕巧的烏克麗麗。

  另一家建商獻給客戶的就是烏克麗麗一把,還有砸重金包裝行銷小姐,每個穿的都是上萬元的名牌制服,就是要讓客戶覺得很尊貴,能夠受到VVIP級的服務,為了把房賣出去,什麼都行什麼都不奇怪,就是要掏出客戶的MONEYMONEY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