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6 18:58

點亮耶誕許願樹 為弱勢孩童圓夢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就快要到了,小朋友們都忙著告訴爸媽想要什麼樣的禮物。但在宜蘭就有一群來自弱勢家庭的孩子們,願望都很渺小,只想要彩色筆或者是手錶,甚至還有小朋友不忍心媽媽幫他縫書包,顧不得自己身上穿的是破球鞋和破衣褲,就是希望聖誕老公公能夠送給自己一個新的書包。

  七呎高的聖誕樹點亮,將飯店點綴的格外繽紛,不過仔細一看,美麗的聖誕樹上除了裝飾品外,還掛著一張張的許願卡,原來這是飯店業者,想要幫弱勢家庭的孩童圓夢,在點亮聖誕樹的同時,也點亮了孩子們的希望,除了彩色筆跟手錶最讓人不捨的,就是這個小五的俊寬,因為不忍心媽媽一直幫他縫補書包,因此在圓夢卡上只要一個書包,俊寬的願望立刻受到迴響。

  整個聖誕樹上一共有四百個願望,愛心飯店搶先認購一百個,希望在寒冷的冬天,大家都有一份愛孩子的心,用行動溫暖他們小小的夢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