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9 12:00

下午茶差很大!鮭魚鹹派變吐司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獨家報導,知名連鎖下午茶餐廳古典玫瑰園,主打氣氛,深受消費者喜愛,不過華視新聞接獲民眾廖先生投訴,他花了四百塊點的下午茶套餐,送上桌的餐點和菜單上的品項差很大,至少有三四樣都被更換成別種蛋糕,而且點餐時店家也沒有主動告知,讓廖先生覺得有受騙的感覺。

  到古典玫瑰園點一份時尚經典版的下午茶套餐,結果送上來的餐點和菜單差很大,讓廖先生覺得自己像是受騙了。記者實際來到店裡,點了同一份餐點仔細研究菜單,底層的漢堡和三明治沒變,但是第二層該有的法式烤鹹塔佐醃燻鮭魚不見了,變成兩根鹹土司棒。再看看最頂層菜單裡面的,百香果巧克力三重奏蛋糕,馬卡龍覆盆子杯子蛋糕,和玫瑰馬卡龍,通通都沒有,被換成抹茶小蛋糕和千層派。

  東西差很大,難怪顧客好失望。已經更改菜色一段時間,但菜單和官網卻沒有同步更新,消保官認為,至少要在點餐時先行告知,才不會一場下午茶約會,變成找碴大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