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2 18:58

豪宅封路?! 新板特區天橋嘸路行

邱薇而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接下來這則獨家新聞,要告訴您,新北市新板特區的天橋連接豪宅,想要跟台北市信義區一樣,讓行人可以四通八達。華視新聞接獲新北市一名陳先生的投訴,指稱豪宅管委會把路口封起來,不給過,影響到其他市民「行」的權益。

  新板特區附近新穎天橋,連接大樓讓你四通八達不用等紅綠燈,不過,天橋連接大樓的門口鎖住了,不給人過,但明明當初就是建商跟新北市府談好,提供部分範圍給公共通行使用,才能增加「容積率」,也就是說,可以多蓋幾層,多賣點錢,但現在建商交屋結束,豪宅住戶為了安全理由,封起來不給過,讓人質疑,建商拿完好處,拍拍屁股走人不管。

  豪宅住戶更抱怨,當初買的時候,建商沒有說清楚。但新北市府掛保證,一定會限期通行。不過來看看,在新板特區還有好多像這樣的天橋,都沒開通,到候會不會遇到類似的問題,影響最大的就是市民的行的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