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2 18:58

鹽鈉奶害死女嬰 檢警朝熟人偵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三個月大的女嬰緗緗,因為加鹽奶粉喪命,檢方偵辦方向,從一開始的千面人下毒轉向熟人所為,漏夜偵訊女嬰的8名家屬,雖然暫時無人轉列被告,但目前檢方推測有三種可能,就等緗緗的解剖報告出爐,就能再進一步鎖定嫌疑人。

  三個月大的女嬰緗緗,喝了加鹽的奶粉,導致高血鈉症併發急性腎衰竭不幸喪命,檢方認為關鍵就是緗緗的家屬,漏夜約談偵訊,因為緗緗喝的奶粉就放在客廳,果醬調味料全都放在一起,有可能動到奶粉的,檢方一一訊問,初步排除是緗緗的堂哥貪玩誤摻鹽巴,目前朝向三個方向偵辦。

  第一是祖父母誤信偏方,在奶粉中加鹽巴以防緗緗脹氣,第二是伯父伯母姑姑不小心將鹽巴加進奶粉。第三是緗湘的父母,因為檢警發現,他們將奶粉送驗的時間點不太尋常。媽媽說是醫院問了他才想到,但送驗時不僅緗緗還沒過世,醫院的高血鈉報告也還沒出來。誰先誰後,似乎前後矛盾更啟人疑竇,但這樣的推測鄰居不敢置信,現在就等緗緗的解剖報告出爐,才能縮小範圍,進一步鎖定嫌疑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