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3 12:00

貨車拋錨卡路中 好心警伸援推車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來看這兩名員警真的正港的人民保母,嘉義一對阿公阿嬤開貨車到市場買菜,沒想到貨車拋錨在路中間,阿公試著發動車子,阿嬤手抱孫兒在後面推車根本推不動,向路人呼救也沒人理,最後是兩名巡邏員警看到,趕快來幫忙推車,才讓貨車發動。

  路口監視器中兩名員警和貨車主人,合力把小貨車推離騎樓,原來是車子拋錨了,好不容易推上車道,兩名員警立刻又到車後頭,使出吃奶的力氣,開始用力推,還好貨車沒再鬧脾氣,可以發動了,而兩名員警幫了大忙後立刻瀟灑的離開了,讓貨車車主,一對阿公阿嬤來不及感謝卻好感動,因為這個幫忙的動作,他們在路邊等了好久好久,原來阿公阿嬤,開貨車去買菜,沒想到車拋錨需要人幫忙推,但他們在路邊喊了好久都沒人理,直到遇上巡邏員警路過幫忙。

  而這畫面,也被民眾拍下照片PO在網路,立刻引起近3000人按讚,有人說我第一次喜歡警察,也有人說警察就感心,因為看看照片,阿嬤的手上抱著兩歲孫子,根本就推不動車,要是沒有遇上好心員警,真的不知道還要在這大馬路上等多久才可以脫困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