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3 12:00

追求夢想不分年齡 傳遞不老精神

蘇瑋婷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一天我們都會老,老的時候還能有夢想嗎,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在2007年,舉辦不老騎士環島活動,幫一群平均81歲的老人家圓夢。讓不老精神持續用各種創新方式,像是不老棒球隊,不老戰士,帶動一股不老夢想,深耕在臺灣各個角落。今天台灣百大社會創新系列報導,帶您來感受正港不老精神。

  騎上歐兜賣平均八十歲的不老騎士,全臺趴趴走還躍上大螢幕,成了記錄片主角甚至飛到美國,當起阿兜歐的偶像,八十九歲的郭爺爺不休息要走更長遠的路,七十七歲的李阿嬤一眼失明但球看的可準,以前拿鋤頭現在拿球棒,揮棒可以不落空,不老棒球隊她是最佳代言人。

  只要還能動就能還有夢,不管是九十歲的大頭兵,稍息立正難不倒,還是八十歲的比基尼辣嬤,妖嬌心不老,不老精神正在臺灣各個角落深耕,一張張圓夢照片肖年看了也熱血,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從2007年開始帶著老人家,一圓各種的不老夢想,讓阿公阿嬤們可以用行動力證明,就算頭髮花白但人生絕不會留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