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3 18:58

逛市集驚喜! 捧高麗菜求婚成功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很多的求婚場景,都必備鑽戒、鮮花,但在高雄一位吳先生別出心裁,他趁著農會舉辦有機市集的活動,把女友帶到會場騙到台上,再用一把高麗菜做成的花束求婚,這招厲害了,因為女友其實感冒戴口罩沒有特別打扮,卻遇上高麗菜求婚,在有點尷尬下還是答應了。

  吳先生帶著感冒的女友,來到有機蔬菜市集的活動現場,這時女友還不知道自己被設計了,健保卡掉了尷尬到台前領回卡片,男友卻衝上台,有事嗎?喔,原來是求婚,只見女友小尷尬的上台,唉呦,人家感冒還戴口罩,沒有好好化妝打扮,怎麼這時求婚啦,為了配合活動,吳先生拿出高麗菜花束求婚,女主角收下「菜束」,還沒完,接下來是男友的大禮,這些都是送給你的,到底多喜歡高麗菜啊送了一桌子。

  原來這是女友最喜歡的蔬菜,還有最喜歡的食物,肉包代替鑽戒鮮花,要把女友娶回家,雖然女友小生病,沒有美美的打扮,是在意料之外,但對吳先生來說情人眼裡出西施,他的準新娘就是全世界最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