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6 12:00

臨停逾3分鐘 台中高鐵站開單!

侯青佩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高鐵台中站載客區,車輛違規停車的狀況相當嚴重,不只慢車道嚴重塞車,就連快車道上也停滿違規車輛,造成交通大打結,民眾抱怨連連,台中市長胡志強放重話,要求立即改善,只要臨停超過3分鐘,就要開單,但記者實際到場觀察發現,警方只能規勸駕駛離開,違規併排臨停的情況沒有改善。

  一到高鐵台中站樓下載客區,轎車休旅車全擠在一起,長長的車龍佔據整個慢車道,違規亂象不只如此看看快車道,整排臨停車輛卡在中間,有的駕駛求方便甚至併排停車,一次停了三排三線道變成一線道,誇張的是還有這輛白色轎車,停在雙白線上駕駛邊講電話邊下車,完全不顧自己已經阻礙交通,警察疲於奔命一早哨子沒停過。

  這樣的載客亂象,台中市長胡志強放狠話,要求臨停超過3分鐘,或是併排停車就開單,政策一出換駕駛抱怨連連,雖然市長要求重罰,但現場警察光是疏導交通,就已經忙翻天,但只要不開單光是勸導,實際改善狀況還是有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