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7 12:00

8違規市售米 "累犯"泉順山水米入榜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農糧署公八家違規名單當中,泉順山水米已經是累犯,他的「鴨先知長糙米」,用不入等的米,混一等米,而混米比例最嚴重的,是金農米,標榜台梗九號米,驗出來全部都沒有。另外,台糖和關山米,也各有一款混很大,九成假、八成假,都被開罰。

  市售包裝米,誰最混,多次被抓包的泉順山水米又再次入圍,鴨先知長糙米,用鴨子當有機保證,但驗出來,根本是用不入等的米當一等米。真拍謝,已經入圍太多次,不便再發言。但這次,混米入圍名單還有新人,金農米頂級金ㄟ米,台梗九號米,純的喔,驗出來「真的」完全沒有台梗九號米。

  台糖特價買一送一,送出來的米也入圍了,台梗九號米,十粒只有1粒是真的,其他都是假。入圍名單還有關山芋香益全香米,十粒米只有兩粒是香米,其他都不是。大家都說「拍謝裝錯了」,但怎麼會錯到全部的人都那麼有默契,把貴的通通換成便宜的,這個錯,婆婆媽媽們接受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