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7 12:00

強烈冷氣團來襲 低溫下探10度!

連珮貝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提醒您又要變冷了。下半天開始、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,越晚會越冷,預計今晚到明清晨,中部以北、東北部地區低溫只剩13度,加上水氣增加,今晚到明天三千公尺以上高山都有機會下雪,但週四過後就會轉為乾冷,台南以北沿海空曠地區,低溫下探10度。

  阿伯噢,你早上這樣穿還可以,不過到了下午還不穿上衣,可能就會傷身體。因為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,冷空氣下半天開始影響台灣,溫度會像溜滑梯一樣,一路往下掉,週四開始,濕冷溫度一路降,明晚十一度,為此,中央氣象局還特別發布低溫特報,台南以北,東北部地區和金門馬祖,到星期天以前,清晨沿海空曠地區,可能會出現十度左右低溫,台北可能下探11度。

  冷氣團帶來的水氣也有機會下雪,高山星期四有機會下雪,想要賞雪,要把握今晚到明天,因為週五水氣減少,天氣轉為乾冷,到週六前都可能會出現十度左右低溫,提醒家裡有長輩或是幼兒的,還是不能輕忽,可要注意保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