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5 12:00

暴風雪狂襲! 爸爸脫衣救女送命

綜合報導

  日本北海道遭逢暴風雪侵襲,也發生好幾起意外,已經造成九個人死亡。有個爸爸,為了保護女兒,把外套給女兒穿,還緊緊的抱住女兒,最後他不幸死亡,但女兒很幸運的活下來。

  日本北海道連日來遭到暴風雪侵襲,傳出台灣旅行團有22名團員搭乘的遊覽車受困大雪中,還好及時求救,全部脫困,但受到這場暴風雪造成的雪茫危機,導致意外頻傳,累計已經有九人死亡。

  可以清楚看到這輛白色汽車,被埋在比一個人還高的積雪當中,救難人員全力挖掘搶救,可惜為時已晚,車內母子四人開車,受困在大雪中,因為一氧化炭中毒,不幸全部罹難,強烈暴風雪襲擊北海道,大雪紛飛,能見度幾乎是零,出現所謂的雪茫現象,導致意外頻傳。

  一名男子在大雪中開車,接女兒回家,不料途中受困大雪中,加上沒有汽油,父女兩人下車,要前往友人住處求救,沒想到只走了幾百公尺,雙雙倒臥路面,父親不幸身亡,九歲的女兒則因為被父親抱住,僥倖逃過一結。

  由於雪茫危機,嚴重危害行車安全,有民眾冒然下車,結果因為分不清楚方向,無辜喪命,這場暴風雪,截至目前為止,已經奪走九條人命,而且隨著氣溫回升,驚人的積雪量,可能帶來雪崩危機,有關單位已經全面戒備,避免災情擴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