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30 18:58

阿伯手工純棉被 蓬鬆暖和品質優

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天氣冷颼颼,窩在被窩裡最舒服,台南有位賣手工被的鍠明伯,每件棉被都是純手工,50多年下來,鍠明伯做到背都駝了,但是已經都80歲的他,還沒打算退休,因為不少人就是要買他親手做的棉被,不但是百分之百純棉,紮實蓬鬆度又夠,這幾天訂單多,鍠明伯還是堅持慢慢做,要給客人一件最溫暖的棉被。

  熟練的把棉花鋪好,一層一層的鋪,滿是歲月皺折的一雙手,每個步驟慢慢的做,棉被的眉眉角角都是純手工,做一件被子就得花上三個多小時,鍠明伯一早上工就沒停過,訂單多鍠明伯不敢休息,就怕人客等太久,尤其這幾天這麼冷,鍠明伯的訂單量爆增,已經80歲的鍠明伯,做棉被做到背都駝了,但是他還沒想要退休,他說現在純手工的太少了,他的棉被要讓客人蓋了之後,從身體暖到心裡,他的手工被因為都是純棉的,所以都是論斤來賣,一斤300塊平均一件雙人被,2000元到3000塊不等。

  鍠明伯的手工被,棉花紮紮實實的蓬鬆度又夠,一件被子就能蓋20年,不少買過的人都會幫他宣傳,讓鍠明伯的手工被北部的訂單不少,地上一袋又一袋準備出貨的被子,一半以上都是北部客,鍠明伯這50年功夫的手工被,實實在在的品質,完全不怕進口貨的夾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