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30 18:58

隔壁棺材店! 便宜宅等待有緣人

詹維耕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板橋的房價居高不下,卻有一間公寓住宅,底價四百二十萬一坪只要二十萬,房屋仲介在購屋網站上明白寫著,本棟建築物樓下是宮廟,隔壁是棺材店,對面是葬儀社,希望有緣人先去看環境地點,由於地點就在新北市立殯儀館附近,鄰居不是棺材店就是葬儀社,超直白的賣屋方式,就是不希望買賣之間不必要的糾紛。

  要賣的就是這一間,三十年以上的老房子,樓下是求平安的宮廟,隔壁是入土為安的棺材行,左鄰右舍不是葬儀社就是棺材店,有住戶一住三十年,房價那麼低,說起來就滿肚子苦水,房屋仲介PO上網路,說明超級直接,希望買家三思再連絡,要有緣人先去看現場環境,還說板橋沒有一坪二十萬的房子了,強調超低總價近期必賣,其實從地點來看,這裡距離捷運站不到十分鐘車程,旁邊也有新海橋交通便利,生活機能完整,只是出入隨時會看到升官發財,棺材店當鄰居,還可以說服自己。

  但周圍還有五十家以上的葬儀社,正對面是間殯儀館,想要房子超低價,必須膽子要超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