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9 18:58

大學生勸架挨刀亡 同學悲痛哀傷

呂佩芬 薛松乾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東南科大前天發生的學生刺殺事件,大一孟姓學生和同校學生互看不順眼,起了口角。結果出面勸架的大二吳姓學長,卻被孟姓學生給刺傷,傷及動脈造成大量失血,送醫急救現在卻傳出傷重不治的消息,同學們聽到都趕到醫院,神情十分哀傷。

  只是幫忙勸架,卻無辜被刺傷的吳姓學生,因為身中多刀,送醫治療後,還是因為失血過多最後傷重不治,聽到噩耗的同學都趕到醫院,神情十分哀傷,這起不幸的事件,是發生在周四,因為大一的孟姓學生,在學生餐廳中和某位同校學生互看不順眼起了衝突,死者吳姓學生只是剛好經過想要勸架,卻沒想到孟姓學生竟然拿起預藏的皮帶刀,往他身上猛刺,造成內臟大量出血。

  看到的學生都嚇壞了,為什麼一個大一學生會隨身攜帶皮帶刀,讓人匪夷所思,校園安全亮起紅燈,也卻犧牲了一條無辜的年輕生命,而這名行凶的大一孟姓學生,也因自己的衝動行為,將難逃法律的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