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2 12:00

台鐵"老"出包! 通勤時刻大誤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許多狀況,讓小老百姓氣炸了,台鐵出現大誤點,中油也傳出A油。

  先來看台鐵的狀況,早上8點18分的尖峰時段,一輛自強號列車,因為車齡老舊,造成煞車管線破裂,停駛在萬華站,造成只能單向通車,台鐵緊急加派人員進行搶修,在9點31分狀況排除,但在台北車站等候的旅客,有些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只能在月台上苦等1小時,影響了一萬名的旅客。

  抬起頭望阿望,看著列車時刻表,就是等不到車子來報到。台鐵30號才發生故障,今天早上8點18分又傳出列車故障。想搭的車還要多久才會來,上面寫著晚48分,旅客只能在月台上苦等,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

  一輛自強號列車行駛在台北與萬華之間,往樹林的方向,因為列車車齡老舊,造成煞車管線出現破裂的情況,緊急停駛,南北向列車只能單向通行。台鐵緊急派員前往維修,在9點31分狀況排除,恢復雙向通車,但是總共影響了1萬名旅客。

  20輛列車,延誤班次時刻長達649分鐘,沒有到達賠償標準,行程受延誤的旅客只能自認倒楣。台鐵隔沒幾天又出包,讓民眾只想對台鐵說,加油加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