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2 18:58

童坐後車廂玩耍 沒繫帶恐甩飛!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兩個畫面,拿小孩的生命健康開玩笑。先來看南投一輛休旅車被民眾直擊,後車廂裡頭竟然坐著2名年約國小的小朋友,車速不但飛快,還把車窗打開,小朋友坐在裡面,沒有安全帶,也沒有其他安全保護,甚至還趴在車窗上跟著車子移動,左搖右晃,讓人看了都嚇出一身冷汗。

  驚險畫面,南投一輛休旅車被民眾直擊,後車廂裡頭竟然坐著2名年約國小的小朋友,車速不但飛快,還把車窗打開,小朋友坐在裡面,沒有安全帶,也沒有其他安全保護,甚至一度趴在車窗上,跟著車子移動左搖右晃,讓人看了都嚇出一身冷汗。

  馬路上車水馬龍,但眼前這輛黑色休旅車,後車廂不但打開,裡面竟然就坐著兩名小孩,太誇張,小朋友沿路跟著車子左搖右晃,不但沒繫安全帶,也沒有任何安全保護,一下子探出頭,一下子趴到前面和大人嬉鬧,驚險畫面,讓人看了直冒冷汗。

  兩名小朋友邊吃零食邊吹風,滿臉享受,但後頭駕駛越看越害怕,因為整條山路彎彎曲曲,一不小心小朋友就可能掉出去。仔細看看這輛休旅車,裡頭大人就坐在前面,卻放任小孩坐在後頭嬉戲,休旅車開了三公里多,一直到轉進人倫林道後,消失車陣中。

  找到同款休旅車後車廂位子,不但狹小,還沒有任何安全裝置,但家長卻貪圖一時方便,讓小孩坐在裡頭,還開窗,實在有夠危險。警方表示,這已經違反交通安全,最高可處9千元,不排除將依照車牌對駕駛進行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