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7 18:58

幼園退學3歲童! 媽媽po網還挨告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三歲的小朋友,會無法管教,需要退學嗎,台中一個媽媽把三歲兒子送到幼稚園,沒想到不到十天,園方說無法教育過動的小孩,和父母難溝通要求男童退學,媽媽在部落格上分享心情,沒想到還被幼稚園提告,讓他們全家覺得心理受創。

  才三歲就被退學,台中一名陳太太把自己三歲的小孩送到幼稚園,不到十天,園方就以無法教育過動的小孩和父母難溝通的理由,要求三歲男童退學,媽媽在部落格上分享心情,沒想到還被幼稚園告,媽媽覺得園方已經造成他們身心上的傷害。

  指著孩子臉上的傷,家長心疼小孩受了傷,還被幼稚園退學,擔心造成他心裡的陰影,三歲的小孩開心上學還不到十天,就被迫要重新找學校,媽媽心疼的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下,園方說小孩不適合群體生活,還說難過自己一時錯誤的選擇,傷了他幼小的心靈,就是這些話,幼稚園對父母提告,幼稚園方面不願意回應,只透過手機跟家長表示,是因為家長難以溝通,又在網路發文才提告,現在教育局也接手調查才三歲就被退學,園方到底有沒有疏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