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8 12:00

溶脂塑身慘了! 肚皮變月球表面...

楊依嘉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溶脂塑身,竟然變成凹凸肚,桃園一名單親辣媽,到醫美診所花六萬元作超音波溶脂,想要消除生育發福的肚子,術後一個月凸肚沒消,診所又替她打消脂針補救,結果肚子竟然變成凹凸不平。診所解釋是因為內臟脂肪較多,溶脂手術才無效,辣媽不滿,認為診所是硬拗。

  掀開衣服露出肚子,皮鬆肉垮,她是一位40歲的周姓辣媽,身材勻稱也不算胖,就是不滿意生完肚子發福,八年了都消不掉,原本今年四月初到亞洲醫美集團旗下的桃園經國館花六萬,超音波溶脂,過了一個月,發覺肚子跟術前沒兩樣,診所又幫他打消脂針補救,結果肚子就出現這樣一個洞一個洞,凹凸不平,慘不忍睹,辣媽找診所理論,推說是辣媽胃較大建議減肥,直覺診所是在硬拗,投訴媒體。

  我們詢問專業整形外科醫師,說內臟脂肪較多的確有可能讓溶脂手術效果打折扣,年輕有個筋膜會維持住,但是中年筋膜鬆了,你又吃的很多胃撐大,另外醫師解釋,超音波溶脂是均勻作用在脂肪層,照理須要三到五個月的修復期,消脂針成分不明,而且針對淺層脂肪局部使用,的確容易造成脂肪層凹禿不平的風險,使用消脂針在業界仍有很大爭議,建議想要藉由溶脂瘦身的民眾,溶脂是雕塑身型不是減肥,要詳細和醫師討論,才不會造成期待和實際差距太大,花了錢後悔,才知道身材已經回不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