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1 18:58

直擊夜市攤商 青蛙撞奶沒鮮奶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士林夜市這裡知名的青蛙撞奶,標榜是珍珠加純鮮奶,不過華視帶您直擊,老闆使用林鳳營鮮奶,倒完之後不是開一瓶新的,而是在舊瓶子裡倒進其他不明液體使用,這真的是鮮奶嗎?台北市衛生局表示,如果業者刻意欺騙,最高可罰20萬元。

  台北士林夜市賣的青蛙撞奶,被民眾目擊老闆在鮮奶盒加進不明液體,民眾質疑難道是拿其他東西混充成鮮奶再賣給消費者,招牌上頭也寫著商品使用的是鮮奶,詢問女店員,她澄清當天沒有找到瓶子才用鮮奶盒子裝茶水,並沒有賣給民眾,台北市衛生局也強調如果業者食材刻意欺騙消費者,最高可以處以20萬的罰鍰。

  就像珍珠奶茶口感的青蛙撞奶,倒進鮮奶再加入粉圓,但鮮奶盒裡真的是鮮奶嗎,民眾目擊女店員轉身大喇喇把茶壺裡不明的液體倒進鮮奶盒子,在一旁都看傻了,難道喝進去的鮮奶是假的,但店家大聲掛保證的說,民眾喝到的是奶精還是鮮奶,口感香氣都有差,如果被店家刻意欺騙感覺更差,店家強調澄清說絕對是使用純正鮮奶,沒造假,如果業者意圖欺騙消費者,可能就會吃上罰金,看到這個倒茶的動作,真的不免讓消費者擔心,喝下去的撞奶到底純不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