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3 18:58

踢爆禁藥奶 商周資料繳交衛福部

魏于恬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到底鮮奶裡,有沒有禁藥?在衛福部下達最後通牒之後,商業周刊副總編輯劉佩修和被委託做檢驗的銘傳大學副教授陳良宇,把所有檢驗資料親自送到衛福部。面對政府質疑,商業周刊也表明自己的立場,是為了全台灣的孩子而戰,同時強調政府不能再拿60分的檢驗,為孩子的健康把關。

  交出信封,裡頭裝的都是銘傳大學副教授陳良宇所有的研究資料,在衛福部下達最後通牒,商周副總編輯和陳良宇親自來到食藥署表明立場,要為了台灣的孩子而戰,副總編輯劉佩修政府一直打壓我們,身為一個媽媽我非常難過,不知道牛奶到底可不可以喝,因為陳良宇檢驗結果驗出了5類動物用藥殘留和塑化劑,但農委會除了驗出塑化劑之外,居然把普拿疼做止痛劑的檢測比較,質疑政府只用60分的低標準,要怎麼為民眾的健康把關。

  陳良宇看到什麼說什麼,代謝物檢驗殘留藥物說了,會對自己的研究負責到底,也讓食藥署署長葉明功,不得不謹慎面對,葉明功針對報告的檢驗項目還有方法,都要重新仔細核對再做公佈,因為大家想聽的是真相,而不是兩邊的各說各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