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1 18:58

詹姊疑母遭脅迫 虐死弟另有其人?

陳俐吟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詹姓高中生虐死案中,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轉列為被告,也證實詹姊姊之前說的,整件事陳巧明知情,她也替媽媽喊冤,認為媽媽可能遭到脅迫甚至沒有動手,懷疑虐死弟弟的兇手另有其人。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,從關係人轉列為被告,死者詹姓高中生的姐姐出面替媽媽喊冤,她認為媽媽可能是遭到脅迫,甚至根本沒有對弟弟動手,懷疑虐死弟弟的兇手另有其人,要求檢方盡速查明真相。

  陳巧明從命案關係人轉列被告,詹姊姊胸口的大石終於放下一半,還沒放下的是對媽媽的一絲希望,回顧整起事件,6/5詹姓高中生過世之後,詹媽媽供詞反覆,先是說兒子死於家中,後來才坦承是死於默園,一開始一肩扛下,偵訊後才吐露有其他成員涉案,種種行為都在維護陳巧明與日月明功,詹媽媽一再替陳巧明辯駁,但家人還是不願也不敢相信,瘦小的媽媽竟然會虐死弟弟,姊姊害怕媽媽會成為日月明功的代罪羔羊,她仍抱有最後希望,希望媽媽還是她記憶中的慈母,希望檢方能盡快查明內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