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6 18:58

乳品檢驗全合格 統一擬提告商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商業周刊報導牛奶含禁藥,食藥署昨天公布檢驗結果,被商業周刊點名的八款鮮奶,全數檢驗合格。對此,國內鮮奶大廠統一指出,待釐清真相後不排除提告,捍衛商譽;而在食藥署強調,不會對民間檢驗內容開罰後,商業周刊也連續發出兩版聲明稿,說感受到官方的善意,而媒體是吹哨者,雖然檢驗方法不同,但對食品安全的關心是一樣的。

  是誰在黑白講?現在還沒說不準兇手是哪個人,買牛奶的倒是少了很多人,大賣場鮮奶銷量掉了三成,這口氣悶啊,不過被商周說有問題的八款鮮奶,在食藥署檢驗後結果是,未檢出,業者的按兵不動可能要變成按鈴告商周亂講。一旦真相大白還了清白,統一不排除跟上比菲多的腳步控告商周。

  商周該交給衛福部的檢驗報告還2266,反擊的聲明倒是打的很起勁,星期一下午三點,衛福部召開記者會,宣布八項乳品未檢出,話才說完,商周立刻回敬第一篇聲明,未檢出不代表零檢出,支持陳良宇教授,緊接著衛福部記者會又說了,對民間檢驗不打壓對檢驗內容不開罰,本來吃炸彈,是不是改吃了定心丸,商周晚上七點多再發第二篇聲明,強調媒體是吹哨者,基於大眾對市售鮮乳長期疑慮所以抽樣調查,雖然方法不一樣,但對食品安全關心是一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