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3 18:58

3580元買網拍包包 品質差很大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聞追追追,台北市錢小姐向華視新聞投訴,她花了3580元,在網路上買了一個真皮菱格包,因為質感很好,又再買了個一模一樣的要送朋友,沒想到第二個包包,皮皺皺的,車線還歪七扭八,非常粗糙,批評店家品管太差勁。

  同一間店買到的包包,怎麼品質會差那麼多,帶您來看到台北市有位錢小姐和華視新聞投訴,她在網路上買了一個菱格包,花了三千五百八十元,質感非常好,想要再買第二個送給朋友,沒想到包包寄來卻和第一個包包差很大,不只變得粗糙,包包變得像是厚紙板做的一樣,讓她質疑為什麼同一間店,包包質感不同,是不是品管出了問題。

  美麗的黑色菱格包,這是台北市錢小姐,從網路上買來的新包包,花了3580元,覺得很滿意,想再買一個一模一樣的送給姊妹,但沒想到收到第二個包時,拆開來大失所望,明明買得是同一家店同一款,包包的質感卻差很多,仔細看,新買來的包包皮質表面皺皺的,不過另一款的比較細緻,還有包包邊緣,車線非常雜亂彎彎曲曲,但另外一個卻非常平整,就連包包的底部,新買的也特別軟爛已經有折痕,讓錢小姐質疑,網路人氣前百大的店家,同一款包的品質怎麼會差這麼多,工廠品管是不是有問題,質疑工廠品管鬆懈。

  不過業者解釋是因為真羊皮,所以每一批進來的的皮質不同,難免不一樣,取用不同部位,但消保官強調如有瑕疵就可申訴,就是不一樣應該可以退差額,可以向店家退貨,或是退差價,千萬不要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