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3 12:00

看清實價! 北市公布住宅價格指數

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的房價到底有多貴?北市府、為了讓房價透明化,首度發布台北市住宅價格指數,將全市分為四區,公佈住宅的價格趨勢,以及價格指數,讓民眾對房價更有概念。

  台北市的房價到底有多貴?台北市政府為了讓房價透明化,首度發布台北市住宅價格指數,將全市分為四個區,公佈住宅價格趨勢,以及價格指數,讓大家買房,不再被價格搞昏。

  台北居,大不易,說到台北房價,大家印象就是漲不停。想在台北買房,對一般薪水階級根本不可能,台北市政府就首度公佈了台北市住宅價格指數,以實價登錄的大量資料,來告訴你台北市房價的漲。

  四個區塊,包括大安信義中正區,中山松山南港區,士林內湖大同區,以及萬華文山北投區,從去年八月實價登錄以後,到今年四月,中山松山南港區價格上漲,不過萬華文山北投區價格平穩,公布這些資訊,難道是副市長張金鶚要打房嗎?其實只要薪水沒漲,大家買房還是很困難,不過房價更透明,將來讓大家買房更有依據,不再由賣方漫天喊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