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4 18:58

好玩也好吃! 千份台灣鯛隨便吃

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因為受到韓國媒體不實報導的影響,台灣鯛價格慘跌,銷售量更是少了三成,為了讓拉回魚價並提高銷售量,台灣鯛的產地台南學甲的養殖業者,就聯合舉辦了一場台灣鯛文化節,活動中有各種有趣的遊戲,像是讓民眾體驗灑網,如果網子能蓋住散在地上魚就有獎品一份,另外,還有1000份的台灣雕料理免費嚐鮮,大家吃得津津有味。

  為了一碗台灣鯛料理,排隊的民眾一個接一個,因為全是免錢的,人越排越多讓另一邊的工作人員,煮米粉的炸魚的忙到沒停過,大家拿到熱騰騰的一碗,都迫不及待就吃了起來,不管是米粉湯,還是乾料鹹酥台灣雕,從小孩到爺爺奶奶,都吃得津津有味,不只好吃的吃免錢,還有有趣的遊戲能體驗,怎麼玩就是學漁民捕魚撒網,再來看看真正的討海人,這撒網的美技,一旁的民眾都讚嘆。

  受到先前韓國媒體,說台灣鯛污染的不實報導,讓台灣鯛的產地台南學甲,漁民們都喊苦,因為價格下滑產量爆跌,為了要證明台灣鯛是一級棒低,養執業者聯合舉辦了,這場台灣鯛文化節的活動,透過遊戲展覽以及免費嚐鮮,要讓更多的人知道台灣鯛的品質絕對是最棒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