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5 11:58

獲贈迷你儀隊槍 小禮兵"耍"帥!

郭怡岑 蕭鈺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小男孩,只有三歲的RYAN,因為他非常喜歡忠烈祠儀隊的耍槍表演,還自己拿雨傘當成木槍,認真的練習,沒想到他的努力,讓國防部史無前例,特地為他量身打造一枝,專屬的小木槍,RYAN拿到之後第一件事,就是和儀隊的大哥哥們一起耍槍。

  操槍姿勢有模有樣,這位穿著綠色軍服的小小阿兵哥,就是RYAN。他雖然在家自己練,可不輸給受過三個月專業訓練的三軍儀隊歐。在正式儀隊表演中,站在前面的RYAN,眼睛一邊專注地盯著儀隊,一邊聽口號跟著做,動作和專業的很相似。

  RYAN可愛的模樣,讓旁人拿起相機猛拍,穿著軍服、拿著迷你禮賓槍,RYAN正式升格為小小儀隊兵,讓他很滿意。看看RYAN手上愛不釋手的這隻迷你木製禮賓槍,全長六十五公分兩百九十公克重,和RYAN的小雨傘差不多大小,比真實的禮賓槍長度、重量都少一大半,國防部史無前例特製迷你禮賓槍,算是給努力學習的RYAN,加油打氣的禮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