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5 18:58

3歲小儀隊! 耍槍也耍帥

郭怡岑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在網路上,學三軍儀隊耍槍爆紅的小男孩,三歲的RYAN,模仿忠烈祠儀隊耍槍表演,唯妙唯俏。RYAN說毎天把雨傘當木槍,練習50分鐘,他的努力讓國防部史無前例,特地為他量身打造一枝,專屬的小木槍,RYAN拿到之後第一件事,就是和儀隊的大哥哥們,一起耍槍過過乾癮。

  站在小板凳上,木槍抱胸前,站崗姿勢有模有樣,這位小小阿兵哥,就是RYAN。年紀小志氣大,RYAN自修有成,和大哥哥們一起表演,他站在儀隊前面,一邊專注的看表演,雙手還可以聽口號做動作,一點都難不倒他。操槍、立正、手叉腰該做的動作,RYAN都不馬虎,連速度都不差。怎麼才三歲,操槍技術就這麼熟練呢?原來RYAN很努力,天天在家練習,操槍動作,完全不輸受過專業訓練的三軍儀隊,為了替他圓夢,國防部破天荒特製這隻迷你禮賓槍,送給他,讓RYAN高興的不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