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5 18:58

香港知名酒店 "登台"徵才700人

呂佩芬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東西要搶便宜,而要找工作就要搶福利好又高薪的機會。明年4月,香港知名酒店,將在台北松山機場附近正式開幕,現在舉辦連續三天的徵才活動,從廚師,客服部還有櫃檯人員,預計錄取700人,面試的過程中,酒店還提供給應徵者頂級的芳療按摩和品嘗甜點,搶先體驗到酒店的頂級奢華。

  面試者中,還有藍帶證照的甜點師傅來應徵,就是看好酒店國際級的定位,主打頂級奢華,在全世界有45個連鎖酒店,明年4月即將在台灣盛大開幕,提前展開招募活動,預計錄取700名,應徵者中,這位長相甜美的陳小姐,相關科系畢業,她可是擁有5年的國外飯店甜點主廚經歷,也有藍帶甜點課程證照,豐富的經歷和語言能力,也來參加這次的徵才,薪資預估3萬5千元起跳,又是國際級的連鎖酒店,吸引了不少具有飯店服務經驗前來面試。

  你沒看錯,參加的面試還能享有頂級的芳療按摩,放鬆緊張的心情,還有高級甜點可以享用,完全展現頂級奢華,香港知名酒店,明年春天即將正式加入台灣高級酒店的戰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