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7 18:58

危險! 人體"白老鼠" 超高薪打工

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暑假期間,不少學生都會去打工,平均時薪從80元起跳,不過有些工作薪水比較高,但真的很辛苦。像是,有學生就幫醫療公司做疼痛實驗,兩小時能賺三千元,還有男生幫民眾抓老鼠,一小時五百元。

  林同學手上拿著這根管子,這就是她的暑假打工的另類賺錢方式,因為她得接受醫療公司的疼痛實驗,用管子插進肛門,兩個小時能賺3000元,本來以為很好賺,但是等林同學親身嘗試,感覺很像急性腸胃炎,不敢再試。

  林同學當初只是為了賺學費,為了賺錢,犧牲忍痛也甘願,等到真的痛過才知道錢真的很難賺。打工達人趙同學就曾經到民眾家中抓老鼠,一小時五百元,但活跳跳老鼠,他抓得到嗎。你抓我跑,看趙同學說起抓鼠打工經驗就很得意,最多花十分鐘就可以搞定老鼠,賺到五百元,但畢竟也得不怕老鼠才賺得了這個筆錢。學生打工賺錢辛苦又犧牲,但為了學費什麼都願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