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8 18:58

遊樂器沒防護! 農博會危機重重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25日才準備正式開幕的「雲林農業博覽會」耗資4.5億,14、15日二天試營運,第一天就湧入1萬7千人入場,但民眾向我們投訴,場區內遊樂器材處處有缺失,像溜滑梯沒有做安全防護,小朋友一滑屁股就直接著地,痛得哇哇叫,而且活動以環保為主題卻用了大量塑膠帆布和紙箱,搭建300坪的總統府,雨一下紙箱就泡爛了,耗資重金打造,卻不堪一擊。

  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,每個人一滑,怎麼都發出唉喲唉喲的聲音,原來是小屁屁著地痛啊,這裡是雲林農業博覽會,民眾投訴兒童遊憩區處處藏危險,小朋友在竹子搭的觀景台,爬上爬下卻不見有任何防護,從高處往下望,到處是交錯的竹子,還有竹片開花,一不小心就會刺傷,博覽會斥資4.5億打造,14、15日二天試營運湧入1萬7千人入場,但才下了一場雨,這個300坪大的總統府,搖搖欲墜擺的紙箱造景也都泡爛了。

  誇張的是活動以環保為訴求,卻是用不環保的塑膠帆布和紙箱搭建,錢花了怎麼如此不堪一擊,縣長蘇治芬坦承疏失強調盡力改善,溜滑梯鋪了軟墊,但觀景台是拿膠布來捆,讓人懷疑這樣的做法,從25日開幕一連三個月,能撐得下去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