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8 18:58

知情茂利毒澱粉! 南和行批貨照賣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茂利流出市面的55公噸毒澱粉,檢方繼續深入發現案外案。台南有家澱粉中盤商南和行,跟茂利幾乎是狼狽為奸,原來這家南和行早就知道茂利賣的是毒澱粉,但因為價格便宜還是照批貨,販賣給不知情的小吃業者,甚至還替茂利回收其他合法廠商的澱粉袋,讓茂利混裝毒澱粉,現在業者知道惡行曝光,滿臉懊悔直說都是貪害了他。

  房子裡堆滿了上千包的毒澱粉,這裡就是南和行的祕密倉庫,檢方發現業者和茂利,狼狽為奸一起販賣毒澱粉,老闆在鏡頭前一臉懊悔,直說都是貪害了他,但在鏡頭外,檢方卻同時起出好多別家廠商的澱粉袋,檢方繼續追問,老闆又吞吐的說,但這個理由誰都不信,檢方事後查出原來這是蒐集來給茂利,混裝毒澱粉打擊同業用,一家是有著花豹圖案的廠商,一家是寫著333的玉成澱粉,兩家業者無辜受害,氣的直說要追究。

  除了包裝被拿來利用的同業,最慘的就是這個林老闆,當初因為使用南和行販賣澱粉去炸豆乳雞,結果被查到有順丁稀二酸,現在連生意都做不成,攤販的怒同業的氣,這些又豈是老闆一臉懊悔,就能彌補的錯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