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8 18:58

信耶穌得鑽石? 宣揚"神蹟"遭kuso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網路上盛傳一段影片,裡頭一位基督教的郭姓女牧師宣揚只要信耶穌就會得到鑽石,這些鑽石還是憑空出現,有網友笑不合理,網路上也出現了REMIX版本的搞笑版本影片,至於信不信就要看自己怎麼判斷了。

  想得鑽石就是這麼簡單,影片中的郭姓女牧師,鎮定的宣揚教義只要做好事就能得鑽石,現場教友很同意,但網友倒是很有意見,有人說其實是外套掉下來的水鑽,有人覺得這神蹟太扯還將影片製成了KU版本,網友創意無限,教友們也說這樣的影片可能會誤導信眾,但面對重大質疑當天負責的台北純福音教會卻不願多說,表示一切網路上都有發聲明,但是仔細看看下面三點,談了多元成家也談了真正教義,但對於鑽石一事卻沒有正面解答。

  我們獨家訪問到了影片中郭姓牧師的友人,同樣身為牧師她替郭牧師極力反駁,整體看來有沒有鑽石這件事情,似乎是信者恆信,但或許可以換個方式來傳達教意,而自己也要有判斷能力,畢竟宗教信仰,又不是只看物質而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