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1 18:58

被罵翻! 高鐵春節票傳12/31開賣

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春節要搭高鐵回家的民眾注意啦,高鐵日前公告,春節連假車票在元旦凌晨零時開賣,等於說跨年夜倒數完就得搶訂,引發民怨,外傳高鐵現在決定提前1天,31號凌晨零時,民眾就能預訂車票,春節疏運期間高鐵也會加開班次,不過高鐵表示,要等下週二以交通部公佈為準,,至於台鐵,春節擬加開540班,車票預計在下個月7號凌晨零時開賣。

  今年啊春節要搭高鐵回家,跨年完就得這樣,高鐵票1月1號凌晨零時開賣,被罵翻了,就是因為這樣,外傳現在高鐵決定改期啦,為了錯開跨年擁擠的網路,提前一天春節返鄉車票12/31凌晨就能買到,不過高鐵表示確切訊息要以交通部下週二公佈為準,除了高鐵,台鐵1/7凌晨起,開放東部幹線和跨線列車春節訂票,8號凌晨則開放預訂西部幹線列車春節車票,也預計會加開540班列車,要疏通人潮。

  回家之外,有不少人也想規劃春節小旅行,今年各航線主要以兩岸航線訂位最熱門,因為春節假期只有六天,短線需求的訂位情形比去年更踴躍,航空公司表示,目前春節期間兩岸主要航點的熱門時段,大多都客滿啦,未來會在熱門航點增加班機,民眾春節返家出遊,得想想怎麼買票最省事也最划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