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2 12:00

返台欲赴夫靈前 張安薇虛弱住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總算歷劫歸來的張安薇,昨天一下飛機,樣子雖然虛弱憔悴,但面對媒體,她頻頻揮手致意,心情穩定。但最掛心的就是想去丈夫許立民的靈堂上香,只不過她的身體狀況,依舊還需要在醫院休養。

  被菲律賓恐怖組織綁架36天的張安薇,21號下午,總算搭機返台,一下飛機,樣子雖然略顯憔悴,但是面對媒體,他頻頻揮手致意,心情穩定,雖然第一時間他想去丈夫許立民靈堂上香,但是由於身體欠佳,目前人仍在醫院休養當中。

  被菲律賓恐怖組織,綁架整整36天的張安薇,回家了。回家感覺怎麼樣,戴著墨鏡,一個月的折騰,面容顯得憔悴,走路也走得不穩,但是面對媒體卻頻頻揮手,上了車,依舊比著大拇指,要告訴社會大眾他現在過得很好。離開機場的第一時間,只想著要去丈夫許立民的靈堂上香,但身體現在還很虛弱,家人趕緊送她到醫院休養。

  張大公感謝大家有些人他不便曝光,面對媒體,張安薇的哥哥張大公只有滿滿的感謝,有人猜想背後幫助的人,還有第一夫人周美青,回母校,回到母校受到學生熱烈歡迎,她和總統周美青在再興國中只差一屆,是學姐學妹關係,張安薇的姊姊更和周美青是高中死黨,或許就是這層世交關係,讓救援任務變得更快,但不論過程如何,人救回來最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