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6 18:58

毒性難改! 毒癮發作帶針搶劫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住院還搶劫,真的太誇張,高雄一名毒犯因為吸毒造成胃出血,沒想到他住院期間毒癮發作,居然偷溜出醫院在路上隨機搶女生的包包,得手3000元後立刻買毒止癮,只不過他手臂上打點滴的軟實在太過明顯,讓目擊者印象深刻,警方隨即就在醫院裡,逮到毒性不改的嫌犯。

  監視器中,兩位小姐結伴逛大街,但後面,尾隨了一名穿紅外套的騎士,鬼鬼祟祟靠近她們,下一秒,伸手搶走了小姐手上的包包,被搶的小姐驚慌失措,想追卻追不上,這時有一名好心的女騎士,過來關心,知道有搶匪,馬上掉頭幫忙追,雖然最後沒有追到搶匪,但她看到了,搶匪的手臂上,掛著好明顯的打點滴軟針,因為這搶匪,居然還是醫院的病人,警方在醫院附近抓到人。

  原來是一名毒犯,因為吸毒胃出血,住院時毒癮發作,居然溜出去搶劫,仔細看被搶的小姐慢慢在逛街,因為挽著提袋的手靠近馬路外圍,引起了搶匪的注意,鎖定目標,尾隨在後,找機會下手行搶,警方更發現搶匪有個響亮的名字叫「博士」,但卻落魄到吸毒搶劫,也讓人覺得格外諷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