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3 12:00

柴山獼猴撒潑 亂闖校園吃喝拉撒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冬天柴山上食物減少,柴山猴為了找食物,越來越無法無天,高雄中山大學一名男學生慶生後,宿舍留下不少食物,沒想到慘遭猴群進攻,不僅在宿舍翻箱倒櫃,弄得一團亂,甚至還在床舖留下黃金便便,讓男學生只好拿睡袋睡在地板。學生們說,最近校園內猴群出現頻率增加,有時還會搶路過學生的食物,讓大家都很困擾。

  中山大學學生用手機拍下,回宿舍一看到寢室被猴群弄得亂七八糟,忍不住崩潰大喊,眼看書本、衣物、塑膠袋被猴子滿地亂丟,抽屜內的零食更是被搬光光,最氣的是床鋪上甚至被猴子故意留下便便,象徵佔領地盤,遭遇猴群大鬧寢室,幾乎是中山大學學生的惡夢。還有一名男同學才剛過完生日,寢室也被猴群攻佔,搬光食物,留下滿地垃圾和便便,拍下一張張照片PO在PTT上,學生們說,猴無法無天,讓大家很苦惱。

  尤其最近冬天柴山食物減少,學生們說,猴已經下山來搶食物,瞧這隻獼猴守在一樓,看到學生手上有塑膠袋就想要搶,甚至還有猴子跑來教室窗外,把紗窗拉壞,癡癡望著教室裡的學生,很想衝進來搶走,甚至呼朋引伴。學生說有時看猴這樣很好玩,但真的被搶了,甚至被大鬧寢室,就一點也不好玩了,只希望校方能幫忙驅猴,讓他們安心上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