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2 12:00

抓住生理期! 大學生教你學會體貼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人家常說想抓住男人的心,先抓住他的胃,那想抓住女生的心,要怎麼做。中山大學的學生告訴您,答案是抓住生理期。學生搞笑拍了一部短片,告訴男生們,女孩子在生理期最討厭男生做什麼事,說什麼話;也教您在生理期時男生該怎麼體貼表現,才能讓女生動心。

  女朋友那個來了,男生小心喔,千萬別這樣做,真的很不體貼耶,還有女生肚子好痛,有一句話男生切記,千萬不別問,經痛的痛是男生無法體會的,與其問,倒不如實際行動來的好。看到沒啊,這樣才貼心,高雄中山大學的同學,拍搞笑短片要告訴男生們,想抓住女人的心,要先抓住她的月經。

  影片內容讓女生心有戚戚焉,還有還有,就算幫忙買衛生棉也千萬要記得,用東西這樣遮起來,才不會好心被雷親。影片中的男主角,現身說法,他說拍這片子不是叫男生卑躬屈膝,而是要告訴你,女生生理期時,男生的行為都容易讓對方大加分或大扣分。想抓住女生的心,不妨參考看看,免得下一次踩了地雷,還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