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5 18:58

"耶老"來求婚... 女子驚喜落淚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今天是耶誕節,新竹一名工程師特地裝扮成耶誕老公公,跑到女朋友與友人聚餐的餐廳發禮物,設計女朋友抽中特別獎,女方開玩笑今天沒有男朋友,想要一個帥哥過節,最後只見耶誕老公公展開愛的告白,女方嚇了一大跳喜極而泣,這段出奇不意的求婚記,氣氛浪漫非常溫馨。

  男方帶上帽子七手八腳裝扮,耶誕節有個大計畫,老公公變身變成看不到臉沒人認的出來耶誕老公公,在餐廳發糖果女主角不知情,落入設計好的橋段,還以為自己中了特別獎,女主角說我想要猛男今天沒有男朋友,原本還笑咪咪開玩笑,沒想到耶誕老公公突然拿起大聲公愛的告白,全場起鬨說嫁給他嫁給他,女主角喜極而泣帶上超大鑽戒,旁邊的親友一個個感動落淚。

  這一對都是新竹的工程師愛情長跑11年,女方原本還想怎麼還沒求婚,男方好有心選在耶誕節把自己送給女朋友,成了一輩子難忘的耶誕禮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