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5 18:58

綠燈僅15秒沒倒數 過馬路像賽跑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一個危險路口,高雄旗山區的旗南一路跟中華路,一邊是高雄通往旗山街道,一邊是往社區方向,雖然是個交叉路口,不過交通局竟然在通往旗山街道的方向設立了98秒的號誌燈,但是在通往社區的方向只有給一個十五秒的號誌燈,連倒數秒數都沒有,所以居民不但沒有秒數參考,甚至還沒過完馬路,就紅燈亮起卡在車陣中不知所措。

  來到旗山的旗南路,看看這個阿公要過馬路,沒想到只走了一半他就不敢動,還有這個阿伯過馬路才走到一半,就要的緊張的連走帶跑,怎麼他們這麼趕,原來都是紅綠燈的問題,看看這裡的路口一邊是通往旗山市區一邊是往高雄,南北主要幹道車流量多,號誌燈有98秒,但一旁還有個社區居民要出門,就必須通過這個路口。

  但這裡的綠燈卻短的可怕,到底有多短記者實際數一次居然只有15秒,而且只能走到中間,如果要通過這路口耗掉等待時間必須要花196秒,而且要往回走的話另一頭竟然連個號誌都沒有,我們詢問了主管單位交通局,承辦人員也坦承號誌燈有問題將立刻進行會勘,不過還要多久不知道,意思就是居民現在每天還是要,冒著危險像這樣穿越馬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