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5 18:58

元旦升旗 劉香慈主持.金釵領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馬上就要跨年了,今年元旦總統府的升旗典禮,主辦單位首次藝人劉香慈擔任主持,國歌領唱則是銘傳大學的親善金釵來負責,再加上剛剛獲得金曲獎的睏熊霸樂團跟當紅的圓仔玩偶,一同陪大家迎接新的一年,而在高雄則是祭出70吋大電視當抽獎獎品衝人氣。

  2014年最新國旗圍巾配上緊身洋裝,最美麗的士官長藝人劉香慈要挑戰元旦當天最美麗的主持人,劉香慈說日子越來越近很緊張服裝會以莊重為主,主辦單位創先例找藝人當主持人,但嬌點還有他們銘傳大學的親善金釵,唱一段國歌儀態大方,說起話來溫柔婉約領唱國歌很適合,但表演項目則是要來點搖滾元素,一首搖滾上月球,剛剛以最佳原唱電影歌曲拿下金曲獎座的紀錄片,一首搖滾上月球中的主角們也將獻唱。

  再加上學生樂團SPACECAKE四個大男生要表演自創曲,不讓北臺灣專美於前,高雄市議會用70吋電視當噱頭,參加升旗就有機會抽中,要讓新年第一天熱鬧展開來年更有活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