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9 11:58

蓮蓬頭殺人! 大學生淋浴被電死

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手拿蓮蓬頭洗澡竟然會電死人,桃園一名銘傳大學學生,前天晚上到學校附近的健身房運動後,在洗澡間淋浴,疑似因為加熱管線漏電,蓮蓬頭成了導電器,電流從他的虎口穿透到心臟,大學生當場倒地送醫不治。

  

傳出電死人的就是桃園龜山這間健身中心,現在已經貼上告示,暫停營業,銘傳大學的溫姓大學生,七號晚上就是在這裡運動,沒想到在淋浴間洗澡時,發生意外,當時疑似就是淋浴間天花板,這條連接節電系統的電線漏電,讓蓮蓬頭變成了導電器,電流當場從溫同學的左手腕,流進他的體內,經過心臟之後,從左胸穿出,他當場昏厥倒地。

(健身房員工:工讀生去浴室巡視,然後就看到(死者)了,就躺在那兒外面。)

(記者:水還在流就對了。)

(健身房員工:對。)

  健身房人員巡邏發現溫同學倒地,立刻將他送醫,不過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溫姓大學生的家屬趕到現場,根本沒辦法接受這個消息,他的外籍女友也非常傷心,他的爸爸更沒想到,熱愛運動的兒子,會在健身房發生這樣的意外。

(死者父親:(溫姓大學生)打跆拳道,因為他現在都有在學校兼(跆拳社)助教。)

平常照相,就會露出手臂結實的肌肉,溫同學從小就很喜歡跆拳道,一路練到大學,得過不少獎狀,是個運動好手,最近還打算參加國手選拔,卻意外命喪健身房,現在健身房業者和水電工程包商要釐清責任,不過對溫爸爸來說,失去心肝兒子的痛,已經無法彌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