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4 18:58

宛如颱風過境 銘傳出現"瀑布梯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只是下冰雹,還刮八級強風。暴雨,台北市到處都是淹水樹倒的景象,銘傳大學樓梯變成了大瀑布,校園淹水,差一點讓學生滑倒受傷,狂風把鐵製籃球架吹走的驚險景象,還有棵60年的老樹,也同樣承受不住強風吹襲,倒了下來,當場壓壞一輛轎車。

  暴雨來襲,強風狂吹,綁在鐵欄杆上的汽球,已經被吹到變形幾乎快破掉了,銘傳大學的學生,把這可怕的天氣異象拍了下來。強風一吹,約三公尺高的鐵製籃球架瞬間移動,從球場旁一路被吹到球場中央,還差一點倒了下來,這麼重的籃球架,風卻吹的動,可見這風力有多大。

  學生嚇傻了,但是再低頭一看,更傻眼的,是腳下樓梯全被積水覆蓋,上學的路變成一道大瀑布,積水不停往下流,樓梯口變成了小水池,水淹到腳踝。透過監視器,看的出,當時風雨有多大,還出現白色顆粒的冰雹,就在這時,萬華這棵60年老樹,突然砰的一聲,被風吹到連根拔起,瞬間倒了下來,整棵樹壓在轎車上,幸好車上沒有人,否則這強大力道,恐怕會造成嚴重的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