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6 12:00

玩過頭! 廟會繞街竟射"火箭炮"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廟會慶典會不會玩過頭了?恐怕傷及無辜。在雲林,一間宮廟繞街活動時,工作人員竟然用自製的高射,朝民宅發射,由於高射炮製作過程簡陋,一不小心,不只人會受傷,還可能引發火災。

  廟會慶典會不會玩過頭?雲林一間宮廟進行繞街慶典時,工作人員竟然用自製的高射炮管,不顧週邊就是民宅,用瓦斯噴槍點火後,直接朝民宅發射,讓人看了直冒冷汗,因為一不小心,不只人會受傷,還可能引發火警。

  廟會活動熱熱鬧鬧,但怎麼連火箭都拿出來。工作人員戴上安全帽、謢目鏡,扛起火箭,完全沒在怕。一旁民眾歡聲雷動,但仔細看一看,火箭發射位子,直接朝向一棟棟民宅,一不小心恐怕會引發火災。

  不只廟慶出動火箭,還有這幾名年輕人也很誇張,模仿軍隊行軍還不夠,接著竟然,拿出自製火箭發射,強大的後座力,整個人往後倒地,但一旁朋友還鼓掌叫好,這隻火箭後頭點燃處,只有用膠帶綑綁,簡單粗造,如果炮竹在裡頭就先引爆,後果恐怕難以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