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6 18:58

紫南宮大豐收! 發財金還款5.7億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迎接馬年到來,南投竹山紫南宮推出馬年錢母金幣準備送給馬年出生的小寶寶,還有純金打造的馬年紀念座作為擲筊比賽的大獎,因為紫南宮今年又大豐收,來借發財金的人突破60萬人次歷年來最高,但還錢的人更多金額已經達到5億7千萬。

  點鈔機答答答數不停,數完一疊又一疊,這都是民眾借了發財金後來還願的謝金,百元千元還有一大堆硬幣工作人員數到手軟,今年紫南宮又破紀錄,一整年有60萬人來借發財金,廟方支出3億8千萬,但還錢的數量更可觀高達5億7千萬,地方廟宇進出的錢比起銀行不惶多讓,而且紫南宮還發行自己的金幣銀幣喔,鐺鐺就是這個馬年金幣,正面有馬形紋路背面是土地公像,從元旦開始免費送給懷了馬寶寶的準媽媽,銀幣送給來拜拜的信徒馬年行大運。

  還有過年時大家都想要的金雞蛋金元寶,從除夕當天開始讓大家撈過癮,擲筊手氣好的民眾可以試試看,能不能拿到這座純金打造價值二萬五千元的金馬,祭出這麼多好禮,人潮來錢潮也會滾進廟裡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