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1 18:58

一氧化碳中毒2死! 出租套房又奪命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來看這個最新的意外,前天在台北才剛發生,一名外籍在出租公寓,因為熱水器瓦斯外洩,導致一氧中毒死亡。沒想到,嘉義市傍晚驚傳又有租給學生的透天民宅,五名學生一氧化碳中毒,其中兩人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另外三人輕微昏迷,送醫後陸續醒來,員警初步了解,可能是學生天氣冷洗澡沒有注意瓦斯漏氣,才會讓同一樓層的五人全都一氧化碳中毒。

  急診室裡,同學虛弱的躺在床上,旁邊還有一男一女兩位同學,3人都因為吸入過多的一氧化碳,陷入昏迷被送醫,好不容易才從鬼門關前,撿回一命,另外兩個同學,卻不幸喪命了,5位同學都是嘉義大學的學生,他們在興業北路這間透天厝,分租學生套房居住,住在同一層的女室友嚇到哭了,她說,兩名死者是住同間套房的,穆姓男同學和林姓女同學,當時男同學正在洗澡,隔壁房的同學聞到濃濃瓦斯味,身體沒力氣,趕快叫其他同學幫忙破門,打開門,穆同學倒在浴室,林姓女生則是躺在床上,都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而上個月30號,台北市也才發生一起學生宿舍集體瓦斯中毒,一樣是因為洗澡瓦斯外洩,造成一名加拿大籍女子死亡,真的提醒再提醒,冬天洗澡,瓦斯要檢查,也要開門窗,別沖熱水澡暖身卻賠上了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