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3 18:58

大統油混太凶! 2652噸回收銷毀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大統長基食品公司,被發現多項油品涉嫌摻偽,標示不實,甚至違法添加銅葉綠素,歷經兩個多月,總計回收140萬瓶,2652公噸油品,彰化衛生局上午到大統長基工廠,將問題油品全數銷毀,準備製作生質柴油以及油墨等等工業用油。

  一瓶瓶酥炸油,開封,全部倒入白色桶子裡,準備進行銷毀,這些全都是大統長基問題油品,黑心油事件爆發,歷經兩個多月,大統公司從下游和消費者手上,總計回收140萬瓶,2652公噸油品,因為數量龐大,初步估計至少要6到8個月的時間,這些油才能全數銷毀完畢,但這之前一度傳出,高振利企圖將回收油品,重新變賣,民眾怕這些黑心油會不會又流入市面。

  衛生局表示,所有油品,都將作成工業用油,所得金額會當作賠償用途,不過因為大統問題油回收數量和衛生局始終兜不籠,加上企圖規避責任,因此又被衛生局開罰1200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