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6 12:00

莊雅清仲介植牙 密醫20萬交保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媚登峰事件,引爆案外案,名列世界名醫錄的牙醫師陳俊龍,透過媚登峰總裁莊雅清仲介,違法在台植牙,台北地檢署依違反醫師法,諭令陳俊龍,以20萬交保,限制出境。

  穿著紅色T-SHIRT知名牙醫師陳俊龍,打扮輕鬆臉色卻很凝重,因為擁有哈佛大學牙醫博士學歷的他,沒取得台灣醫師資格,卻在台灣當起無照密醫,侃侃而談現在卻閉口不談,陳俊龍涉嫌,透過媚登峰總裁莊雅清,仲介貴婦會員讓他植牙,一口牙開價1300多萬。

  台北地檢署偵訊後,以違反醫師法,諭令陳俊龍20萬交保現制出境,但中間人莊雅清堅稱不知情,撇的一乾二淨登在報上的澄清啟事,卻讓人看出端倪,第一"確實聯繫若干會員,與陳俊龍先生與其醫療團隊,進行相關植牙處遇但絕無獲得暴利",否認牟利但不否認仲介行為,還有"從未允許員工代會員私刻印章,必係員工個人行為",否認集團指使全推給員工,大動作登報澄清,莊雅清想要將媚登峰風暴降到最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