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6 18:58

鎖定貓熊活動特性 看圓仔不用搶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原本大家預期可能在中午前後,大貓熊館的入場券就會被領光,沒想到一直到閉園前一小時,都還有票可以拿,所以未來幾天想去看圓仔的朋友,其實可以不用這麼急的早上去看,但如果您如果是想要看到醒著的圓仔,就另當別論,因為牠醒著的時間,通常是一早開園九點到十一點,其他時間很有可能都在睡覺。

  早餐都沒吃,結果排到最後面,一早來看盼了好久的圓仔,有人火氣不小,排隊動線不清楚,讓人白忙一個上午,因為一人只能領一張參觀券,起大早的阿公,特地先來幫孫子拿票,沒想到不能代領,但其實大家別急別急。其實在閉園前兩小時甚至一小時,你都還可以拿到貓熊館入場券,所以大家可不用一大早就急著擠進園內看貓熊。

  圓仔開放見客的第一天,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,一直到下午三點,票還剩下四千張,這和原本預期入場券在中午前後就會被拿光差很多,甚至圓仔的魅力,還不如爸媽當年來台引起的炫風。

  五年前團團圓圓見客的第一天,因為剛好遇上大年初一,來了一萬八千多人搶看貓熊,不過女兒圓仔見客的第一天,選在週一平常日,人氣只有爸媽的一半9563人,園方準備的票也有一半沒發完,比想像中的快很快就看到圓仔了,不過都在睡覺,很失望,是的想要看到活力滿滿的圓仔,還是請早,因為人家還是BABY,一天得睡滿17小時,通常最有活力的時間,是上午九點到十一點。另外,下午四點多也可以碰碰運氣,但如果客倌您不計較,想要輕鬆看圓仔,不如下午再來,圓仔睡覺的萌樣其實也很可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